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关于“歌唱与养生”讲座预告通知

发表时间:2024-03-04   浏览量:20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严小芳  编辑:   审核人:毕 文健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体现女教职工的精神面貌,提升女教职工的气质文化,增强女教职工的自信感和幸福感,学校工会主办了一场主题为“歌唱与养生”的讲座活动,欢迎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加。

主题:歌唱与养生

主讲:张筱丽

时间:36日  星期三 1610-1710

地点:远航报告厅

参加人员:全校女教职工

主讲人简介:张筱丽,女,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音乐系声乐专业,中国高等院校音乐和美育研究会会员。现任江苏省流行音乐高校联盟常务理事、南泰科团委文化艺术教育中心负责人。参加过江苏名家大讲堂讲座,指导过诸多江苏、国家级、教育部等部委节目获得一等奖。获得过国防科工委个人嘉奖带团指导的作品曾多次荣获省级、国家级大奖并多次获教育部、中宣部、文化部等单位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奖。

主讲课程:《中外音乐名作欣赏》、《歌唱艺术与实践》、《歌舞剧音乐赏析》、《影视鉴赏》。

                                        工会       

202434日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