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趣”植树 齐“浇”友——我校开展植树节专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14   浏览量:11   信息来源:后勤保卫处   作者:袁艾辰  编辑:孙康康   审核人:徐鹏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3月12日上午,我校在敏行楼南侧空地开展以“‘趣’植树,齐‘浇’友”为主题的植树节专题活动,活动由后勤保卫处、党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校学生生活管理委员会承办。后勤保卫处、党委宣传部相关教工,校生管会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三四人一组,密切配合挥洒汗水,从挖坑、栽树、填土到覆土、浇水,共同栽下一棵棵象征绿色与生机的树苗。

 

 

 

本次植树节活动还通过纪念小绿植发放、电子大屏展示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旨在不断深化广大师生对生态文明校园的认识,从我做起,传递绿色,切实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