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校组织观看第九届“感动泰州”十大人物事迹巡演

发表时间:2024-03-14   浏览量:18   信息来源:宣传部 学工处   作者:刘银华  编辑:季嘉炜   审核人:许子健 薛建华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重要批示精神、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教育人、鼓舞人、引领人的示范作用,3月12日下午,由中共泰州市委宣传部、泰州市文明办主办,我校和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第九届“感动泰州”十大人物事迹巡演如期举行,我校组织15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巡演以“感动泰州”十大人物的事迹为素材,运用歌舞、快板、小品、朗诵、情景剧等形式呈现,传递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道德风尚,展现宦剑锋、鞠叶、陆玉良、钱存海等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排演了歌舞《泰州好人多》,歌颂泰州文明善举,为本次巡演活动圆满地划上句号。 



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个个鲜活的事迹,充分展现了道德模范们的事迹,深深感染了现场的师生。作为一堂沉浸式的“思政大课”,我校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学生代表戴天祥在接受泰州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消防员战士钱存海见义勇为的事迹,让我十分感动,内心触动较大,作为高校学生,我们也要学习其中的责任与担当,传承好道德模范精神,为社会积极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