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独立栏目

我校赴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生科技园学习调研

发表时间:2017-12-07   浏览量:1863   信息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12月6日,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创就办主任许小军和人社局人事培训中心主任刘憬带队赴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生科技园进行专题调研,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吴晟、创就办主任助理户廷勇及南京能创孵化器泰州负责人卢晓东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教授、陈雪梅部长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1.jpg

 

首先,殷宝良总经理对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及泰州人社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由江南大学、无锡新吴区政府和无锡市科技局下设的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组建而成,是一个按现代企业制度运作的高科技经济实体,主要任务是要把实验室阶段的技术转化为可实际应用的新产品。发展思路是利用学校食品、生工、设计、纺服、物联网等学科优势,建立健康食品、智能控制、互联网+等特色品牌,基于专业、服务专业、引导创业、带动就业;积极营造企业、专业、产业的众创空间,加强了与香港新华集团的合作,带动了无锡地方经济的发展,形成了全方位与企业合作的工作态势;开展专业全链条孵化,成果转化形成产品研发、企业孵化、品牌运营、市场推广的运行机制;建立全过程参与的成果转化产业服务输出基地,促进学校学科建设。殷宝良总经理还就我校泰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


2.jpg


  许小军院长介绍了2014年以来我校加快推进“办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基本概况,在学校 “二次创业 转型发展”推动下,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到人才培养全过程,列为全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工作。还介绍了我校泰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建设情况及我校创业培训和创业实践情况。同时欢迎殷宝良总经理来泰指导工作。


3.jpg


    人社局刘憬主任就政府层面对创新创业的支持与政策,和江南大学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4.jpg


   最后,许院长一行参观了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5.jpg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