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独立栏目

我校举办大学生创业政策宣讲会

发表时间:2017-12-25   浏览量:1840   信息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为紧抓“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机遇,力促国家、各级地方政府和我校出台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帮扶政策在学院落地开花,12月20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创业园举办了泰州市创业政策宣讲会暨宁泰项目对接会,泰州市就业管理中心张德荣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与就业办公室主任助理户廷勇主持。


444.jpg


会上,张德荣主任以《创业富民30条》为主要内容,从创业门槛、税费优惠、金融扶持、资金支持等方面作了详细而全面的政策解读。我校泰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在园团队负责人以及我校拥有创业意愿的学生听取了政策宣讲。


555.jpg


7777.jpg


宣讲结束后,张德荣主任与现场大学生就创业风险、创业规划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互动交流,并对他们关心的创业补贴及政策扶持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