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独立栏目

我校召开就业创业课程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8-01-05   浏览量:1841   信息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1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就业创业课程教学工作研讨会,总结2017年就业创业课程教学工作和研讨2018年工作计划。副院长崔骥,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创新创业与就业办公室主任许小军,泰州市就管中心科长赵国民、泰州市SYB负责人陈瑞阳、泰州市创业实训负责人陆潮炜等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由创新创业与就业办公室主任助理户廷勇主持。


IMG_0245.JPG


会上,户廷勇介绍了我校就业创业教学工作情况,2017年我校就业创业培训教学共开设62个班次、培训学生2637人次、12名老师获得创业培训讲师证书、13名老师被聘为“创富泰州”创业导师、5人获得“江苏省三星创业培训讲师”、1人获得“江苏省四星创业培训讲师”。


IMG_1874.JPG


陆潮炜、陈瑞阳先后介绍了创业实训和SYB教学工作经验,并就2018年的工作提出改革建议,与会老师进行了热烈研讨。


3.jpg


会上,赵国民对我校与泰州市人社局合作共建的泰州市大学生创业园获批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表示祝贺,对我校就业创业教育教学工作给予高度认可。他从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创业培训教学管理、组织教学评比活动等三个方面对我校2018年就业创业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议。


3副本.jpg


随后,许小军从大学生主体性个性化教育、就业创业教育、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建设等方面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强调,2018年,我校将以“精英计划、品牌计划、名师计划、精品课程计划”为抓手,切实做好就业创业教育工作。


IMG_0340.JPG


最后,崔骥对我校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尤其为我校泰州市大学生创业园获批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并作为江苏省独立学院唯一一家入选的历史性突破点赞。他指出,2018年,我校要充分发挥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化就业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搭建就业创业交流平台,集政府部门的力量共谋发展,有效地利用社会力量,促进就业创业课程建设,力争将就业创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IMG_0408.JPG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