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独立栏目

我校召开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8-10-11   浏览量:1848   信息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10月9日上午,我校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会议室(二)召开,党委书记张永春、副院长崔骥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院长助理),2018届、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创就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创就办主任助理户廷勇主持。

 

 1.jpg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创就办主任许小军结合9月26日省教育厅开展的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的情况,从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创业教育、校园招聘、毕业生跟踪调查、大学生创业园内涵建设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我校2017-2018学年就业创业工作做了全面总结。

 

 2.jpg


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院长助理许祥建从工作思路、主要做法、工作成效三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就业工作经验。

检验检测学院院长助理左东东从营造浓厚的创业氛围、遴选与专业紧密相关的创业项目、搭建坚实的创业助力平台三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创业工作经验。

 

 3.jpg

  

崔骥对我校2018-2019学年就业创业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切实落实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要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广开门路,结合自身学科特色,瞄准人才市场需求动向。各二级学院要落实好就业创业动员,利用好南泰就业联盟APP等信息化手段,做好毕业生跟踪调查,落实好主体性个性化教育培养方案,全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4.jpg

 

会上,张永春与各二级学院院长签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5.jpg


最后,张永春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就业创业工作的认识,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从学校战略高度认识到毕业生就业率、就业质量是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他强调,要强化责任、层层落实,各层各级切实落实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就是就业创业工作第一责任人。最后,他希望大家秉承“帮助学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工作”的理念,全面落实本次会议的要求,落实落实再落实,积极开创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6.jpg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