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独立栏目

喜报:我校创业园获批2018年度泰州市创业示范基地

发表时间:2018-12-11   浏览量:1844   信息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日前,泰州市人社局下发了《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2018年度泰州市创业示范基地的通知》(泰人社发﹝2018﹞402号),我校创业园被正式评为“2018年度泰州市创业示范基地”。这是继被评为“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泰州市女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之后,我校又一次获得殊荣。

 

1.jpg


我校根据《关于推荐申报2018年省市两级创业示范基地和优秀创业项目工作的通知》(泰人社发﹝2018﹞154号)、《关于印发《泰州市创业示范基地认定办法》的通知》(泰人社发2015407号)等文件精神,认真总结、梳理我校创业园建设的各项工作。经过积极申报,学校自查、市区推荐、现场考察、路演汇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市专家组对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及创业园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aa.jpg

 

2017年,我校被教育厅认定为“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以来,创业园按照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要求和学校双创基地建设实施方案,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需要,在“紧扣专业 推动创业”的创新创业工作理念下,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坚持将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积极实施“创新创业培训——创新创业实训——创新创业孵化”的“一体化”创新创业教育模式,不断加强我校创业园内涵建设,拓展创业服务和孵化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不断增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辐射力和影响力。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