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采购信息

项目编号:2018.109食药品农产品检测平台实验室建设项目空调系统招标

发表时间:2019-01-02   浏览量:1356   信息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食药品农产品检测平台实验室建设项目空调系统招标

项目编号

 2018.109-2

招标人名称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代理机构名称

江苏建发建设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批准机关名称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资金来源

自筹

建设地点

泰州市海陵区梅兰东路8号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预审R资格后审

公告开始时间

2019年1月2日12:00

公告结束时间

2019年1月7日 17:00

标段具体信息

标段编号标段名称发包内容合同估算价(万元)本标段计划工期 2018.109-2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食药品农产品检测平台实验室建设项目空调系统招标空调采购及安装1814天


投标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投标人资格要求


项目负责人

资格要求


对投标人的

要求

1、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具有空调的生产或经销的经营范围; 2、招标人推荐的空调品牌为:格力、海尔、美的等同档次及以上品牌。投标申请人所投品牌不是前述推荐品牌之一的,须经过招标人同意并出具书面同意书,招标人书面同意书作为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否则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3、申请人是经销商的须提供生产厂家出具的唯一授权书;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5、本项目一个投标申请人报名时不得同时报两个品牌; 6、同一品牌的制造商和经销商同时参加本工程投标的,招标人选择制造商,经销商的投标文件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7、如发现同一品牌制造商授权两家(含)以上的经销商参加本工程投标时,所有该品牌制造商授权的经销商将被取消其投标资格。

招标(资审)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月22019年1月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在江苏建发建设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附件

序号文件名称文件大小查看    


联系方式

招标人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

江苏建发建设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地址

泰州市京泰路街道泰东商业广场南门,北马社区居民委员会6楼

招标人

1395116307313951170722

招标代理机构

15189919365

联系人

张老师、毛老师

联系人

孙悦


项目编号:2018.109 食药品农产品检测平台空调标书09.01.02.doc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