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公共服务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2019年招聘公告

发表时间:2019-01-20   浏览量:3628   信息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成立于2004年6月,是国家教育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由国家首批“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南京理工大学与泰州市人民政府合作举办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是全国CDIO工程教育改革试点高校、教育部产教融合创新项目试点高校、中国教育智库联盟执行委员会委员单位、教育部“教育之弦”卓越创新联盟校、全国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校、“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基地,被誉为“工程师的摇篮”。

办学以来,学校确立了“办真心关爱学生的大学”的办学宗旨,形成了“明体达用”的校训和“求真务实、自强不息”的校风,培育了“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泰科拼搏精神”和“想别人没想的,做别人没做的”的“泰科思维模式”,明确了“以人为本、扎根地方、服务产业、开放融合”的发展战略,走出了一条适应社会经济和产业发展需求,既充分发挥高水平母体学校支撑优势,又真正体现自身办学特色的发展之路。为了适应学校事业发展的要求,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

一、招聘计划(详见附件职位表)

二、薪酬待遇

1. 薪酬待遇按学院规定执行。

2. 学院为非泰州市海陵区的人员提供校内过渡性租住公寓。

三、招聘程序

1.个人应聘。凡符合条件且有意向应聘者,请于2019年2月15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nltzzp@163.com,或直接送至明德楼515。应聘者需提供个人简历、各类证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各类荣誉证书、资质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初次就业的毕业生还需提供就业推荐表以及有学校教学主管部门签章的学业成绩单复印件。投递简历时请在信封表面或电子邮件名称中注明“姓名、性别、应聘岗位”,材料不全或未按要求提供材料者恕不接受,应聘材料一旦接收,恕不退还。

2.材料初审。学院组织相关专家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核。

3.笔试、面试考核。初审通过者参加笔试和面试考核,考核包括笔试、心理测试、人格测试和面试考核等环节,考核内容包括个人品行、岗位知识、工作能力和心理健康等个人综合素质。

4.体检及录用。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确定拟录用者,由组织人事部(处)通知其至指定医院体检,体检合格者,签订合同,其他人员恕不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地 址:江苏省泰州市梅兰东路8号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组织人事部(处)

邮 编:225300   

联系人:季老师

电 话:0523—86150808

附件:职位表.doc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2019年1月21日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