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独立栏目

我校与中国银行泰州分行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0-09-30   浏览量:4522   信息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积极探索实践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模式新规律,以共建凝聚共识、增进互信、促进发展。9月29日下午,学校与中国银行泰州分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并签订《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书》,我校党委书记刘逶迤,中国银行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俊,以及双方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373A9865.JPG

 

王俊代表中国银行泰州分行致欢迎辞。他表示,双方建立共建机制,是以党建创新引领银校发展良性互动的新路径,有助于相互之间学习借鉴,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党建工作质效,激发经营管理活力,更好地服务社会。

 

373A9891.JPG


刘逶迤在致辞中表示,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需要有新的思路、新的探索。此次与中国银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就是一次对党建工作路径和载体的有益探索。他希望双方借助党建共建这一重要平台,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联建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更加全面、紧密、深入地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在今后的工作中共同取得新成效、新进展。


373A9935.JPG


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宣传短片。

 

373A0026.JPG


随后,双方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签署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书》,并互赠友好礼物。

 

373A0040.JPG

 

373A0059.JPG


通过党建共建协议的签订,学校将和中国银行泰州分行通过组织共建、队伍共育、资源共享、业务共促、文明共创、廉洁共行等途径,实现党的建设与单位发展良性互动,进一步促进双方党组织优势互补,对我校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工作的科学性,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