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我校学子在江苏省第十八届高等数学竞赛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1-12-21   浏览量:3571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  编辑:   审核人:范伟

1220日下午,我校在远航报告厅举办了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八届高等数学竞赛颁奖典礼。校党政联席会成员、教务处处长范伟,副处长蔡玉峰,高等数学竞赛指导团队全体老师及获奖学生等出席了典礼。

在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学子奋勇拼搏,再创佳绩,共获一等奖8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40名,累计奖项83个。刘大瑾、周海林、李文涛、刘明颖四位老师荣获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范伟、蔡玉峰及指导老师分别给获奖师生进行了颁奖。






范伟强调,数学是学习和研究现代科学技术必不可少的基本工具,高等数学竞赛是贯彻教育部关于本科要注重素质教育的指示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反映了我校高等数学课程建设和改革取得的突出成效,也是我校高等数学教学团队践行“质量立校、质量兴校、质量强校”教学理念的成果体现。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