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校教师在泰州高校青年教师优质公共课教学竞赛中再创辉煌

发表时间:2021-12-21   浏览量:2998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凌燕  编辑:   审核人:范伟

近期,泰州市教育局公布了2021年泰州高校青年教师优质公共课教学竞赛结果,我校4位参赛教师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的辉煌战绩。



泰州市高校青年教师优质公共课教学竞赛是由泰州市教育局主办,旨在持续提升泰州市高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各高校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本次竞赛分为思想政治、高等数学、大学英语和公共计算机四个组别,由于受疫情影响,参赛教师采用一镜到底的课堂实录方式提交竞赛作品。




接到比赛通知后,学校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赛事,校党委书记刘逶迤,校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杨同标亲临现场指导参赛工作,并给参赛教师加油鼓劲。教务处联合督导组和相关二级学院(部),全面部署竞赛准备工作,精心组织了多轮次的试讲,对四位参赛教师的选题、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逐一把关,帮助参赛教师持续优化改进教学过程。



最终,我校青年教师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娴熟的教学技巧、巧妙的教学设计,赢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部于一群老师获得一等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大伟老师获得一等奖,基础科学部周海林老师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王欣然老师获得二等奖。此次参赛结果的获得,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教学风貌,是我校积极推进应用型本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的实践成果。学校将继续秉持“质量立校、质量兴校、质量强校”的办学理念,进一步激发教师投入到教育教学水平能力的自我提高中,不断提升我校育人成效。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