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校召开2022江苏省独立学院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表时间:2022-03-09   浏览量:2555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近日,江苏省教育评估院下发《关于做好2022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和独立学院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通知》(苏教评院[2022]2号)。按照文件精神,我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2个专业须参加2022年度省独立学院专业综合评估。在接到省教育评估院通知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相关二级学院、专业立即进行工作部署,高质量地做好专业综合评估准备工作。

38日上午,我校在会议室(二)召开省独立学院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布置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参评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杨同标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政联席会成员、教务处处长范伟主持。



工作布置会上,范伟首先对此次专业综合评估工作进行了总体布置。他指出,高质量完成省独立学院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是我校重点工作之一,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要认真贯彻学校精神,按照我校专业综合评估的基本要求,组织教师对评估指标体系内涵进行深度解读,严格遵守工作布置的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阶段任务。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兼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汪雪蔚根据专业综合评估实施方案,对评估指标体系内涵进行了解读,并对2022年度省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任务分工、进度安排、材料撰写及报送等方面进行了相关说明。

杨同标指出,专业综合评估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是检验我校办学质量的硬指标,直接关系到学校办学知名度、社会认可度的提升,各专业要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好迎评动员工作;在具体工作中要主动谋划,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二级学院要及时组织参评专业全体教职工认真研读文件,吃透文件精神,本着“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原则,全面梳理专业建设现状,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本年度专业综合评估工作。



初稿(一审):王凌燕 / 复审:王凌燕 / 终审:范伟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