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刘逶迤带队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2-03-21   浏览量:3297   信息来源: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3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逶迤带领全体在泰校领导开展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对校园内的疫情防控工作点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刘逶迤一行先后检查了学校南大门、学生宿舍、食堂等地的疫情防控情况。在学生工作办公室,刘逶迤详细了解了我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学生工作组)专班工作落实情况,在学校南门,刘逶迤对测温点、安保人员、进校流程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和询问,他嘱咐安保人员要严格按照进校流程,把好第一道关口;随后,校领导分别来到3号、7号学生宿舍和辅导员办公室,刘逶迤详细了解学生宿舍的疫情防控情况,并与师生亲切交谈,鼓励师生克服疫情下带来的不便,共度时艰,战胜疫情;随后,刘逶迤一行来到食堂,从进入食堂的通道、购餐流程、以及疫情防控标示都进行了详尽的检查,他要求不仅要做好就餐的各种疫情防控,还要充分利用食堂宣传渠道,对学生进行多方面的疫情防控教育,抓好就餐防控细节,确保师生安全。










刘逶迤在检查过程中强调,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有关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持群防群治、联防联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要全力做好在校学生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从满意处着眼,从细节处着手,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我校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停歇,通过各种方法引导师生科学防疫。学校将继续细化防控措施,加大防控宣传力度,提升防控意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初稿(一):孙康康 复审:许子健 终审:刘桂涛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