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我校获评2021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

发表时间:2022-03-23   浏览量:3710   信息来源:创就办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印发通报,我校获评2021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这是继荣获“2020年江苏省就业工作量化考核A等高校”后,我校再次获此殊荣。

2021年,我校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严峻就业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和江苏省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二级学院积极实施“三包”责任制,形成了“领导重视、校院联动、部门协同、全员参与、层层落实”的就业工作格局,秉持“做精就业指导、做强就业市场、做细就业管理、做实质量分析”的工作理念,全力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显著。

2022年,我校将以此次表扬为契机,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质效,多措并举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初稿(一):朱建 复审:马璐 终审:户廷勇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