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泰州市金融控股集团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表时间:2022-06-08   浏览量:2450   信息来源:环药学院、科技处   作者:王双  编辑:   审核人:陈建/复审;陈军、毕文健/终审

6月7日上午,泰州市金融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刘正芳、资产运营部部长唐莉以及金控集团旗下华泰工业控股经营有限公司、大自然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剑祥、大自然公司副总经理张晨光等一行六人,来到我校就产学研合作展开洽谈。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杨同标,科技处处长毕文健,环境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陈军等参加了洽谈交流活动。

杨同标首先代表学校对金控集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邀请来宾观看了学校宣传视频。



刘正芳就泰州市金控集团、大自然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愿景进行了介绍,表达了与我校环药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的强烈愿望和明确意向。



陈军就环药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并从环药学院学科专业优势、人才技术优势等情况出发,为校企合作方向提供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洽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环境监测行业的发展前景、市场趋势、产学研合作的途径等问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就学生实习就业、人员与技术交流、联合申报课题、共同建设实验室等方面的产学研合作达成共识。

洽谈会后,刘正芳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环境检测中心,近距离观摩实验室师生检测分析过程,对我校办学实力和教学质量给予高度评价。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