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学校组织开展“为爱西行 书香致远”图书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9   浏览量:1922   信息来源:校工会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6月7日上午,我校组织开展“为爱西行 书香致远”图书捐赠活动,校工会、二级分工会同志参与了图书捐赠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由全国人大主席团成员、全国劳模何健忠同志倡议,泰州市总工会下发通知。接到通知后,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校工会积极响应,倡议各二级分工会广泛宣传并迅速投入活动。短短几天,全校教职工共捐赠人文、科普、技术等各类图书近400册。 



此次图书捐赠活动受到学校二级分工会和后勤保卫处的全力支持配合,他们按时高效地将捐赠的图书分类整理、装箱并运送至指定运输车。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闲置书籍的利用价值,将切实有效地帮助中西部地区改善各类图书馆、书屋书籍资源匮乏的窘困现状,同时,也展示了南泰科人勇于奉献的大爱情怀。 


初稿(一审):严小芳  复审:孙康康  终审:毕文健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