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06-18   浏览量:3289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孙志伟  编辑:   审核人:薛建华/复审;许祥建/终审

6月17日上午,学校2022年招生工作会议在远航报告厅召开。全体在校院领导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院长助理兼学生工作处(部)处(部)长盛宏寿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部)副处(部)长薛建华对2022年江苏省高考政策和招生工作形势进行了详细地梳理和分析,并围绕招生计划、招生政策、招生宣传三个方面,对学校招生工作具体安排进行了说明。

各二级学院院长对各学院专业优势、人才培养、特色亮点、师资力量、教科研团队和创新竞赛团队等做了解读。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温宏愿围绕智能制造学院的师资力量、设施基础、专业优势、学科竞赛、升学就业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姜枫描述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专业的五大特色;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董恒平就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和育人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院长董晓进梳理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环境设计和数字媒体艺术等专业的专业特色和专业优势;环境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建对环境工程、制药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报考要求、学院优势、毕业前景进行了描绘;商学院院长许小军重点列举了报考商学院的八大理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小兰对英语专业的专业方向、就业岗位、人才培养、特色制度、培养成果等进行了说明。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杨同标在会上就严肃招生工作纪律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全体招生人员要严格遵守高校招生“六不准”“十严禁”“30个不得”等招生纪律,不得干扰考生志愿选择,严禁虚假招生宣传和违规录取,自觉接受纪检部门与社会的监督;各招生组要严格把控宣传人员招生活动,严格经费使用管理,杜绝违纪违规行为;各二级单位、各专业均不得由社会机构以学校名义开展招生活动,不得出台与上级政策、规定相违背的政策和措施,要对本单位内参与招生的人员履行监管职责,把好思想关、行动关,对招生助理加强管理和培训,做好家校沟通,确保安全。



党委书记刘逶迤作工作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招生前期工作,对各二级学院、各招生组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表示赞赏;同时,对全体招生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准备,吃透政策,详细了解学校各项优势,做到心中有数,对考生和家长讲好南泰科故事;二要全力以赴,要将各项工作要求和任务放在心上,体现在行动上,一步一个脚印朝着目标迈进;三要提高认识,要深刻理解优质生源对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肩负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光荣使命;四要注重安全,进一步加强工作规范、疫情防护,确保今年招生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刘逶迤希望,全体招生人员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迎难而上、奋勇拼搏,努力完成工作任务,确保学校招生圆满顺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建校二十周年”献礼。



最后,盛宏寿总结时提出,全体招生人员对招生的政策、形势要明白,对各学院、各专业宣传要点要熟悉,对招生工作纪律底线要坚守,对本次会议精神要贯彻落实。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