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关于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9-05   浏览量:1398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现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江苏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有关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予以转发,请拟申报人员尽快准备,于920申报材料交于宣传部,逾期不予申报。联系人:季嘉炜,联系电话:8615078818852703913,邮箱:113602012@qq.com

材料清单:

1)各类项目《申报书》和有关支撑材料(要求详见附件1-3;支撑材料只需提供目录)。

2)《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建设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4)。

以上材料均需提交纸质版,其中,项目《申报书》和有关支撑材料目录一式3份、党委或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汇总表1份;高校网络思政名师工作室申报材料电子版以U盘拷贝或光盘刻录的方式与纸质材料一并报送;其他两类项目的申报材料电子版同步发送至本通知指定邮箱即可。

苏委教函〔2022〕19号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江苏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有关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关于设立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说明.docx

附件2.关于设立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的说明.docx

附件3.关于设立2022年度高校网络思政名师工作室的说明.docx

附件4.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宣传部   

2022年912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