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公共服务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2022年下半年招聘公告

发表时间:2022-09-22   浏览量:10058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一、学校简介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成立于20046月,是教育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由国家首批“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南京理工大学和泰州市人民政府合作举办的本科高校。办学以来,学校充分依托南京理工大学优质资源,致力于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走出了一条适应社会经济和产业发展需求,既充分发挥高水平母体学校支撑优势,又真正体现自身办学特色的发展之路。

学校是全国CDIO工程改革试点高校、教育部产教融合创新项目试点高校、教育部“1+X”证书试点高校、教育部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单位、教育部首批教育之弦卓越创新联盟校、全国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校、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基地、江苏省文明校园、江苏省平安校园、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先进集体、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首批产业人才培训示范基地。

二、岗位需求:

1.全职招聘岗位信息及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2.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信息及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

三、报名时间:长期招聘。

四、相关待遇:

1.博士待遇


2.其他人员薪酬待遇等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五、招聘程序:

采取公开招聘的方式,按照个人应聘、资格与材料审查、综合考核、体检、政治审查、思想政治与品德综合考察等步骤进行。

1.个人应聘。凡符合条件且有意向应聘者,认真填写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应聘人员基本信息登记表(附件3,并将附件3个人简历一起发送至电子邮箱nltzzp@163.com。应聘者另需提供各类证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各类荣誉证书、资质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的扫描件。投递简历时请在电子邮件名称中注明“姓名、性别、应聘岗位”,材料不全或未按要求提供材料者恕不接受,应聘材料一旦接收,恕不退还。

2.资格和材料审查。学校对应聘者的条件、材料进行审核。应聘人员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3.综合考核。初审通过者根据学校通知,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综合考核,否则视为主动放弃。教师岗综合考核一般包括资格审查、试讲、面试和心理测试等环节,非教师岗综合考核一般包括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和心理测试等环节。考核内容包括个人品行、岗位知识、工作能力和心理健康等个人综合素质。学校根据综合考核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者。

4.体检。拟录用者按照学校通知至指定医院体检。

5.政治审查。学校对体检合格者开展政治审查工作。

6.思想政治与品德综合考察。学校按照《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要求,考察拟录用人员的师德师风和职业素养等,并确定最终拟聘用人员。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季老师  052386150808

电子邮箱:nltzzp@163.com  

附件1:2022年度下半年招聘计划.pdf

附件2:2022年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计划表.pdf

附件3: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应聘人员基本信息登记表.doc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