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改革进行时——我校开展学生会骨干述职评议会

发表时间:2022-09-26   浏览量:1418   信息来源:校团委   作者:朱怡  编辑: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会工作,树牢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2022923日下午2:00,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学生会骨干述职评议会在远航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顾云海、解希方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伊始,校学生会主席团首先进行了述职汇报。王梓豪、陆子恒、高天星、金丽媛、郑俊杰五位成员依次发言,回顾了这一年来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总结了经验,也提出了展望。他们一致表示,要始终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领导方法和服务态度,并发挥好带头作用。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梓豪表示,要把评价的尺子交给广大同学,在广大同学面前晒成绩、亮作风、找差距,有助于让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升责任感和价值感,端正为同学服务的初心。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陆子恒表示,上一学期面对疫情,充满挑战也更有干劲,感谢这份经历为他的生活锦上添花。“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他将不断总结经验,积极发扬优点、克服缺点,保持先进性。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高天星表示我们要在思考中成长、在创新中取得更好的成果。越是往前走,越是要善于从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要带领全校学生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做广大同学的贴心人;要营造一种以人为本的工作方式和人性化的文化氛围,让大家感受到温暖。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金丽媛表示,作为主席团成员,更应根据纲领严格要求自己去统筹基本、部署总体工作,要让青春走出孤芳自赏的小我,把小我融入祖国、人民的大我,做同学们的思想引领者。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郑俊杰表示,要从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工作,时刻树立服务意识,全面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清新阳光的学生会。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由办公室罗宇航、学习部朱雨洁、外联部蒋灵骁、文宣部曾宪楷、体育部王锐峰、文艺部杨瑶同学做述职报告。

办公室副部长罗宇航表示,一个组织机构的运行离不开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发展,办公室作为学生会的枢纽部门,协调各部门是他们的重要职能。上学期活动虽都圆满完成,但有细节上的不足,未来要给志愿者更多的锻炼机会,同时会更严格地要求自我,承担办公室的责任,不负全校师生的期望。



学习部副部长朱雨洁在这一年中组织了“楮芳墨馥”校园线上辩论赛、青春礼赞,初心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校园线上朗诵比赛等多形式的活动,并为大一的同学开展了大学英语四六级和计算机一级辅导。另外,她表示要继续提高认识水平,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忧患意识。她坚信,团结就是力量,合作才有成功,每个人都会尽自己所能把校学生会的工作做得更好。



外联部副部长蒋灵骁的主要职责是与外界合作,他表示即使面对疫情,外联部的活动受到了一些限制,但部员们展现出了空前的热情与团结,认真圆满地完成了每一次任务。



文宣部部长曾宪楷在任职期间,主要负责管理运营校会的媒体宣传平台、活动赛事海报的设计制作和视频编辑工作,他表示要通过合理分组与个人特长相结合,确保每个人都有充足的锻炼空间与实践经历,增强部员们的创造力和凝聚力。当然,也要在提高自身工作水平、踏实履行部门职责的同时强化合作理念、积极配合工作,努力让校学生会变得更好。



体育部部长王锐峰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是发现问题的重要依据,要细化工作分配、提升执行效率,不讲空话多做实事。



文艺部部长杨瑶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宗旨,组织开展了各种文娱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彰显自我个性、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她说,新的学年,文艺部将继续努力,丰富校园文化,更好地服务同学,将校学生会的精神传承发扬。



此次述职评议会,是对校学生会组织工作的检阅,他们展示了过去一学年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清楚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对未来的工作做出了清晰完善的规划。

新学期新起点,学生会将步履铿锵、勇往直前,用青春热血书写新的篇章,推动校学生会行稳致远!

初稿(一审):朱怡 审核:顾云海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