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校开展国庆节放假前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发表时间:2022-09-30   浏览量:1189   信息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确保国庆放假期间实验室安全,929日下午,党委书记刘逶迤、副院长兼党政办公室主任刘桂涛带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智能制造学院、环境与制药工程学院等重点单位的实验室安全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现场,刘逶迤详细了解各实验室的使用情况,要求国庆放假期间必须加强实验室管理,严格实验室使用报批程序,落实各项安全责任措施。刘逶迤强调,实验室的日常管理要严格按照各项规定,严格操作流程,落实专人负责,确保安全。对目前实验室建设情况,刘逶迤强调要按照学校全年工作统一部署,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建设工作,要加强设备的维护保养,加强日常检查,确保各种设备正常运行。刘桂涛在现场检查中指出,智能制造学院实验室要严格核算设备功率,检查电路负荷,确保设备不超负荷运转。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环药学院部分设备陈旧、老化等问题,现场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措施,要求限时整改,各实验室现存问题不整改到位,不得使用,必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实验、实训安全。


初稿(一审):刘佳  复审:冯新尧  终审:张勤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