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讯:我校2名同学荣获江苏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22-10-04   浏览量:2284   信息来源: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日前,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公布了2022届江苏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名单,我校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2名毕业生获此殊荣。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通过发挥榜样人物的示范、激励和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学子树立正确的成长观和择业观。经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严格的审查和公示等程序,最终我校土木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张仕渝、郭煜丰入围并荣获江苏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简介:张仕渝 城建学院18土木1班 中共党员 考取南京工业大学结构工程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刻苦努力,先后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一等奖学金”等多项荣誉。积极参加校内外学科竞赛和各项活动,曾荣获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三等奖,并在疫情期间坚持担任社区志愿者。大学四年,担任学习委员一职,认真负责,积极协助任课老师,热心帮助同学,带领同学们共同进步。班级学风浓厚,积极上进,曾荣获校级“先进班集”称号。



简介:郭煜丰 城建学院18土木2班  考取郑州大学交通运输专业研究生

入校以来,积极向学,曾获国家奖学金,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一等奖,并多次荣获校级“一等奖学金”。为提升综合素质,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类活动和志愿服务。曾任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科技协会制图部部长,具有一定的组织策划和领导能力,注重团队协作,有集体精神。



初稿(一审):潘婷 复审:高源 终审:左东东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