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习语共鸣 学思悟践 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7次 集体(扩大)学习

发表时间:2022-11-23   浏览量:1974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11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7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习语共鸣”的形式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体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刘逶迤主持。



会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个人自学。

会上,刘逶迤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杨同标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习语共鸣”环节,与会人员踊跃分享学习体会。副院长兼后勤保卫处处长王亚军,院长助理兼学生工作处(部)处(部)长盛宏寿等中心组成员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感受。




刘逶迤在讲话中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的要求,为完整系统学习打下坚实基础;要深刻理解“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的要求,为领会精神实质提供基本依循;要深刻理解“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的要求,为推进伟大事业做出应有贡献,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就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刘逶迤强调,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战略安排和目标任务,强化主体责任、突出师生主体、抓好贯彻落实;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以“勇挑大梁”的担当作为抓攻坚、扬优势、强弱项,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更强力度推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及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争取提前量、掌握主动权,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



作者:季嘉炜 审核:许子健 编辑:刘银华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