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校开展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25   浏览量:1246   信息来源:后勤保卫处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为不断提升师生员工火灾防范能力,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我校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广泛开展一系列消防宣传及实操演练等活动。

11月初,根据泰州市教育局、泰州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相关文件要求,我校陆续开展“全民消防线上学习”,做到师生员工全覆盖,充分运用平台功能在学校内部开展学习和消防知识水平测评。



11月16日,我校在远航报告厅开展高校消防安全专题讲座,副院长兼后勤保卫处(部)处(部)长王亚军主讲,2022级新生代表现场参与讲座。




王亚军结合近几年部分高校及社会中发生的消防安全事故,从消防安全理念、消防安全意识及高校消防安全管理要点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他强调,要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切实做到预防为主,防消结合,保障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11月24日,我校在三号教学楼北圆弧草坪开展消防灭火实操演练,后勤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部分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后勤保卫处全体员工、学校全体安保工作人员及校学生生活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后勤保卫处老师为大家讲解日常用电用火安全注意事项,工作人员现场演示灭火器使用方法,并邀请在场师生员工实操体验。


作者:袁艾辰 审核:徐鹏 编辑:刘银华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