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校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获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表彰

发表时间:2022-12-01   浏览量:1326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与就业办公室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11月28日,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发布《关于公布江苏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表扬名单的通知》(苏教指通〔2022〕79号),我校荣获“2022年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优秀组织奖”,朱建老师荣获“2022年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毕业生图像采集是毕业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确保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信息规范性和完整性的基石。在做好疫情防控下,我校创就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从学生基础数据信息梳理、拍摄场地落实与布置、通知拟定与发布宣传、拍摄现场组织与管理、后期信息核查与补差等方面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各环节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学生数据信息零差错、信息通知零死角、组织过程零失误,圆满完成2023届3219名预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

多年来,我校严格按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要求,克服各种困难,做到零错误、零误差、零拖延,及时、精确地完成了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截至目前,我校已获得六次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表彰。


作者:马璐 审核:户廷勇 编辑:刘银华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