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奋进新征程】城建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 IIDC年会暨南京国际创新设计与教育论坛及主题工作坊

发表时间:2022-12-13   浏览量:1602   信息来源: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12月10日上午,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成功主办2022第八届 IIDC年会暨南京国际创新设计与教育论坛及主题工作坊。论坛邀请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信息与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鲁晓波教授、清华大学付志勇教授、浙江大学罗仕鉴教授、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刘曦卉教授、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谭浩教授等国内外知名高校专家学者围绕信息与交互设计进行广泛交流。



会议主题涉及交互设计、服务设计、用户体验、智慧文旅、设计研究和设计教育等多个领域,呈现各领域的前沿研究与实践成果。10多位嘉宾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出席此次论坛。此次会议由南京理工大学设计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授、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信息与交互设计专委会执行主任、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负责人姜斌主持。我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建设责任人汪大伟、教研室主任袁树香、马骏峰3位老师及莫潘骏飏、周同星、崔旸、周润杨、吕品岳、王梓宇6名同学共同参与主题工作坊。

工作坊由清华大学付志勇教授策划指导,40多名来自国内多所高校的师生在线一起基于“汽车元宇宙的未来愿景与服务体验主题”进行方案共建。



本次论坛及工作坊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校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与国内高校的深入交流,为我校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同时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建立相互合作关系,促进中外文化的交流与融合,更好助推我校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更为我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高的平台和新的路径。



作者:袁树香、汪大伟 审核:左东东 编辑:刘银华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