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奋进新征程】学以致用,服务地方——我校师生在泰州市第三届“梅兰杯·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2-12-13   浏览量:1187   信息来源: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提升我校学科专业对地方发展的贡献度,城建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参与2022年泰州市第三届“梅兰杯·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并获得佳绩。

项目设计中,学院积极与泰州市住建局、设计基地主体等多单位对接与沟通,选取泰州现实空间为创作题材,具有真实的历史记忆和历史文化的场地,立足于传承与创新,共建美好城市。 



大赛以“千年运河 活力家园”为主题。立足设计服务现实改善、设计创作文化价值,聚焦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与创新,聚焦文化活力空间的当代塑造,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文化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是对推动大运河文化带和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的积极响应,也是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的务实之举。







作者:李雯 审核:左东东 编辑:刘银华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