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四史”学习见成效 知识竞赛喜获奖

发表时间:2022-12-20   浏览量:1703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部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今年9月,根据市委宣传部通知精神,泰州市教育局办公室下发了《关于举办全市教育系统“强国复兴有我·四史知识竞赛”选拔赛的通知》,马研部广泛发动并积极组织师生参赛。



其中,范凌飞、于一群老师代表我校参加选拔赛并喜获三等奖。比赛分为笔试环节、必答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两位老师精心准备、沉着应战,最终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了三等奖,展现了我校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


“四史”学习教育以来,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四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青年学生特点,抓住重要节点,通过征文比赛、知识竞赛、行走的思政课等多种形式,扎实推进我校“四史”学习教育,组织全校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在“四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赓续红色基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希望获奖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成为全市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四史知识的传播先锋。



作者:金晶 审核:许子健 编辑:刘银华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