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我校学子在江苏省第十九届高等数学竞赛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2-12-20   浏览量:2475   信息来源:基础科学部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九届高等数学竞赛结果揭晓,我校学子取得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11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36项,共77个奖项。周海林、刘明颖和刘大瑾三位教师荣获省高等数学竞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是由省教育厅批准,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的省级赛事,也是江苏省高等院校数学学科中参与院校最多、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竞赛旨在加强高等学校课程教学过程管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改革,增加课程难度,激发和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升大学数学教学质量。此次比赛由扬州大学承办,来自全省一百多所高校的近二万名同学参赛。

此次参赛得到了学校领导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基础部省高数竞赛辅导团队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全力投入到学生的指导和选拔等一系列工作之中。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反应了我校高等数学课程建设和改革取得的突出成效,也是我校高等数学教学团队践行“质量立校、质量兴校、质量强校”教学理念的成果体现。


作者:周海林 审核:宗波 编辑:刘银华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