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奋进新征程】城建学院举办2021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汇报会

发表时间:2022-12-22   浏览量:1336   信息来源: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12月19日下午,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2021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汇报会。本次项目结题答辩采取“线上学生项目路演+评委审查材料”的方式,分三个会场同时开展。汇报会邀请院长助理杨晶晶等老师担任答辩组评委,来自土木工程专业、工程管理专业、环境设计专业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12个校级大创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汇报。

各项目组会前准备充分,通过PPT、视频、成果展示等方式对项目立项背景与目标、研究内容、成果与展望进行了详细介绍。丰富的汇报与展示,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





第一会场(艺术组,共4项)





第二会场(市政管理组,共4项) 





第三会场(建工组4项

城建学院大创项目答辩组在听取各项目汇报的基础上,进行了现场提问与交流,对提交的结题材料进行了审核,并提出了修改意见。此次参与汇报的项目共12项,均通过结题验收。

通过成果汇报、展示及交流,参与项目的学生展示了专业知识、创新成果,提高了对专业的认知与认同,明确了后续的提升方向。不少参会学生表示,希望能继续参与到后续的省级创新训练项目中。

 

2021年校级大创结题情况一览表


作者:李十泉 审核:左东东 编辑:刘银华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