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3D大赛总决赛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3-01-04   浏览量:1737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近日2022年第15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智能制造学院派出4支代表队,在张乐莹、张跃、刘艳、陆广华、马常亮、蒋勇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2020年,该赛事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这是我校第十四年参加该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



第15届全国3D大赛年度竞赛自3月25日启动以来,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赛区共有600多所高校报名参赛。智能制造学院学生踊跃报名,50多个团队参赛。经过校赛、省赛层层选拔,共32个团队获得省赛奖项:特等奖5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



智能制造学院3D技术团队在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教务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准备,精心打磨参赛作品。机械工程专业以此项赛事为载体,与一流专业建设紧密结合,按照新工科要求打造“数字工匠”,有效促进机械类应用型课程体系的构建,是金课、一流课程建设的成果体现,是智能制造学院努力践行“质量立校、质量兴校、质量强校”育人理念得出的又一丰硕成果。


作者:张乐莹 审核:鲁可乙 编辑:刘银华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