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校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表时间:2023-01-05   浏览量:1365   信息来源:后勤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元旦前后,校领导带队对学校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进行了寒假前安全大检查。后勤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放假前,校党委书记刘逶迤对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专题部署,相关校领导分别对学校重点部位安全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刘逶迤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做好各项预案,消除安全工作中的盲点和漏洞,做到防患于未然。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事故风险,确保校园假期安全。



副院长兼党政办公室主任刘桂涛对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环境与制药工程学院等重点单位实验室安全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现场,刘桂涛详细了解各实验室使用情况,重点检查了气体储存情况、浓度报警仪和监控等安全设施运行情况。他要求尽量减少库存,加强寒假期间实验室管理,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做到责任明确到人,管理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实验室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副院长兼后勤保卫处处长王亚军对学校安防中心、门岗及配电房等重点单位、重点岗位的安全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现场,王亚军再次强调要高度重视假期安全工作,尤其是防火、防冻工作。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各单位工作人员在保障自身健康的同时,要坚持做好值班值守,加强日常巡查,确保各种设备正常运行,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上报,不留后患,确保校园假期平安、稳定。







作者:袁艾辰 审核:徐鹏、张勤 编辑:刘银华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