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我校作品在江苏省高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金微课”评选中获奖

发表时间:2023-01-08   浏览量:2080   信息来源:马研部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近日,2022年度江苏省高校网络思政“金微课”(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征集评选活动遴选结果公示,我校马研部金晶老师的作品《影像里的渡江记忆--东线第一帆》获得三等奖。据了解,这也是泰州地区唯一获奖作品,充分显示了我校思政课建设成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和高校易班发展中心面向全省高校开展了网络思政“金微课”(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征集评选活动。我校高度重视本次评选,党委书记刘逶迤等领导专家对思政课教师备赛“磨课”进行了专门指导。在宣传部和教务处的精心组织下,经校内专家评审,选定马研部2部作品代表学校参加评选

1月4日,江苏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公布遴选结果,经高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初审、作品内容审核、专家复审等环节,分本科组和高职组,在全省94所高校推荐的168件参赛作品中,共评出一等奖8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6项,获奖率不到30%。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思政课的建设和教学改革,始终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思想政治教育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下一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马研部将进一步聚焦主业主责,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着力构建思想政治工作大格局,努力开创育人事业新局面。


(作者:金晶  终审:许子健  编辑:刘银华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