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科研能力提升工程】我校开展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申报辅导讲座

发表时间:2023-03-08   浏览量:1377   信息来源:科技处 商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毕文健 许小军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文社科的科研能力和水平,更好地营造追求卓越的学术氛围, 3月7日下午,我校在明德楼会议室(二)举办本年度首场科研能力提升工程讲座,此次讲座由科技处主办、商学院承办,主题为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辅导,讲座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杨同标主持,南京理工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俊奎受邀担任主讲嘉宾,商学院及马研部、其他各院(部)相关学科教师、辅导员共计七十余人参加讲座。




李俊奎作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和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结合自身多年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经验,从2022年立项情况、研究内容确定、项目申报的建议等三方面做了细致地讲解和分享。




随后,与会教师围绕项目申报和论证过程中的其他困惑和疑问与李俊奎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李俊奎结合具体的实例生动讲解了项目申报过程中的重难点区分、学术史梳理、参考文献等注意事项,给予了针对性地指导。

 


最后,杨同标再次感谢李教授带来了一场全面、深入的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他认为本次讲座将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科研项目申报水平,帮助青年科研人员进一步理清思路、明晰方法、把握要点。同时,他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与现实需求,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高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需要开展研究,实现创新和突破。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