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公共服务

校园节约用水倡议书

发表时间:2023-03-20   浏览量:1332   信息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水资源并非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我们必须进一步树立忧患意识,增强责任意识,节水、惜水、护水、爱水刻不容缓。在此,我们向全校师生员工发出倡议: 

一、爱护水资源、提高节水意识

水是重要自然资源和环境要素,全校师生要爱护身边的所有水资源,自觉做海洋、湖泊、河流和用水设施守护者、爱护者,自觉贯彻节约用水、科学用水的理念,营造节约用水光荣、浪费用水可耻的校园文化。

二、参与节水宣传,争做环境保护的主人翁

全校师生积极加入生态环境保护、绿色校园创建的宣传中来,号召身边的师友、长辈、少年儿童行动起来,共同监督、互相督促,做环境保护的主人翁,敢说敢管,抵制身边的用水浪费行为。

三、爱水、惜水、节水,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

党政领导干部、党员同志、共青团员、学生干部要做节水护水的示范者、推动者与践行者。坚持一水多用,提高水的重复利用率,拧紧水龙头,杜绝“水长流”,将水耗降至最低,共创节水示范高校。

保护水资源是我们每一位地球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科学用水,节约用水,珍爱水资源,共建碧水蓝天,共促可持续发展!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