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独立栏目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产教融合谋发展】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赴南京多家企业调研

发表时间:2022-07-22   浏览量:1279   信息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要求,7月20日至22日,院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范伟一行赴南京立讯精密科技、杰华特微电子、博兰得电子科技、信盈达电子科技、华清远见南京分公司、酷科电子科技等6家企业(研发中心)走访调研,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教务处、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范伟一行在6家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走进生产研发第一线,看望慰问毕业生、实习生,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学生实习就业、项目预研合作、创新实践中心、人才联合培养、校内外实训实践基地、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推进工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共识,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





调研过程中,范伟一行还看望了在立讯精密实习的电源创新实验室19级电信专业学生焦瑞冬,在杰华特工作的17级电信专业毕业生薛鹏,在博兰得工作的10级电气专业毕业生沙衍、缪鹏飞等,在酷科工作的10级和13级电气专业毕业生季远大、张浩等,在华清远见学习的18级电信毕业生徐子豪等,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学生爱岗敬业,团结协作,保持求知欲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来回报企业、社会、父母和母校。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围绕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定位,与区域电子信息产业、电力行业、电气工程与人工智能交叉领域相关企业共谋发展,不断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为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和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初稿(一审):井娥林  复审:李宇  终审:刘小军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