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我校在2022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者行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表时间:2023-04-21   浏览量:723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日前,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布了2022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结果,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志愿服务工作获评多项省级荣誉,再创历史最好成绩!我校罗俞权同学被评为“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唐萌璐同学获得“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新闻宣传奖”;校青协负责人沈俊宇同学获得“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学校组织开展的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志愿服务项目被评为“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将引导学生参与志愿服务作为青年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将再接再厉,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和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增强基层志愿服务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不断培育和完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打造覆盖广泛、内容丰富、具有较高专业水准的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体系,共同推动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杨蕾  编辑:孙康康  审核:顾云海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