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多项破记录!我校田径队赴南理工参加第五十二届运动会斩获19金

发表时间:2023-04-25   浏览量:904   信息来源:基础部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42122日,南京理工大学第五十二届运动会田径比赛的发令枪在校第二运动场打响。副院长兼党政办公室主任刘桂涛领队、基础科学部副主任宗波带队,宣振华、刘飞峡、吴启涵、张晋莉等四位老师组成教练团队,带领17名运动健将参加八个单项赛和两项接力赛,经过2天的艰苦角逐,斩获19金、9银、2铜,共计30块奖牌的好成绩。   

胡陈宁、黄国豪、时杰妮分别打破我校尘封多年的男子200m、男子400m、女子400m三项校记录;蔡亚鹏、熊虎、黄国豪、胡陈宁组成的接力队,轻松打破我校4*100m4*400m两项校记录。女子接力队的韦琳、时杰妮、兰万薇、吴悦琳则成功卫冕4*100、4*400项目冠军。



赛前,刘桂涛亲切地慰问了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详细的询问了大家的身体状态、备赛情况、比赛期间的吃住行以及服务保障工作;嘱咐大家牢记“安全第一”,鼓励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在两天的比赛中,我校田径队劈波斩浪,先后取得男子400m1000m3000m以及4×400m金牌;女子项目则包揽100m200m400m、跳远、4×100m4×400m的全部冠军。




    此次比赛,赛制安排紧凑,队员们连续参赛,个人项目一天内最多的跑5-6枪,单项与接力无缝衔接,对体能、心理、技战术的执行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队员们凭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意志和力争更强的决心,完美发挥超强实力,最终取得了骄人的佳绩。

作者:宣振华  编辑:孙康康  审核:蒋建忠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