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我校教师在CECC中国计算机类教学资源建设课程配套资源评选活动中荣获特等奖

发表时间:2023-04-27   浏览量:864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第四届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CECC)于2023年4月21日-4月22日在福建厦门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计算机教育联合会首次联合举办,是新世纪以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面向国内高校和相关产业界的计算机教育盛会。

我校储久良副教授在大会举办的计算机类教学资源建设优秀课程配套资源评选活动中提供了丰富的课程资源,包括大纲、PPT、习题、视频、题库等,并凭借《Web客户端编程》和《Vue.js前端框架技术》斩获两个特等奖


CECC2023开幕式


据悉,本届参赛高校众多,参评作品质量更高,参评者范围更加广泛,来自全国计算机学术界、教育界和产业界的100多名领导和专家,以及3000余名高校代表、200多名媒体记者汇聚一堂,共话教育科技融合新思路。本次大会紧紧围绕计算机教育、技术发展、产业融合等方面,对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快速发展条件下,计算机教育发展创新的思路和举措进行了深入的共享与交流,凝聚共识、深化合作、扩大共享,打破了从以往的计算机应用和基础理论的传统教学模式,为培养具有前沿思维与合作精神的信息技术高端人才,逐步迈向互联网+深度融合,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颁奖现场  


《Vue.js前端框架技术》与《Web客户端编程》获奖证书


作者:成艳  编辑:孙康康  审核:张晓峰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