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科研能力提升工程】我校开展半导体/金属微纳复合结构的高效光热及光热电转换——兼论基金项目申请与完成讲座

发表时间:2023-04-27   浏览量:1247   信息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科技处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为了提升我校教师科研能力,427日下午,我校在远航报告厅举办本年度第五期科研能力提升工程讲座,此次讲座由科技处主办、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承办,邀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南京大学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南京大学新生学院执行院长徐骏教授,对科研项目的申请和完成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解,讲座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杨同标主持,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其他院(部)相关学科教师和学生等百余人参加。


 

徐骏以“半导体/金属微纳复合结构的高效光热及光热电转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为例,围绕如何从自己的研究基础出发提出项目题目,如何瞄准前沿方向找准关键科学问题,如何针对关键科学问题厘清研究内容和技术路线,在获得基金支持后如何围绕研究目标开展相关研究等,与在座的师生做了细致的分享。


 

杨同标对徐骏莅临我校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认为此次讲座对帮助我校教师凝练科研方向、申报科研项目、开拓学术视野、加强学术交流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各院(部)相关学科教师认真学习领会,锚定年度科研目标,进一步坚定决心、奋斗奋进,跑出我校科研发展的“加速度”!



作者:窦如凤  编辑:孙康康  审核:董恒平 毕文健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