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科研能力提升工程】我校开展“社科项目申报的经验与建议”讲座

发表时间:2023-04-28   浏览量:1197   信息来源:商学院 科技处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为了我校教师申报高水平人文社科类课题的能力,由科技处主办、商学院承办的科研能力提升工程系列讲座——“基金申报的总结与建议”于420日下午在敏行楼B505举行。复旦大学博士、河海大学商学院副教授符磊受邀担任主讲嘉宾,讲座由商学院院长许小军主持,科技处处长毕文健、商学院、城建学院及马研部等相关学科教师、辅导员共计四十余人参加讲座。



符磊分享了成功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青年项目的经验,从新时代高质量开展社科项目申报和研究工作要坚持的原则与方法、项目申报的流程与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随后,与会教师针对各类课题申报过程中的困惑与符磊进行了交流,符磊结合自己国家社科申报书的实际案例给予了针对性地指导。

最后,许小军再次感谢符磊带来的高水平项目申报经验分享,并希望与会教师认真学习领会,要心怀天下做课题,充分发挥团队作用,争取在高水平课题申报方面实现突破。

作者:曲国明  编辑:孙康康  审核:陈小强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