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一院一区 百企千题】我校赴中国移动泰州分公司开展科研对接

发表时间:2023-05-04   浏览量:907   信息来源:科技处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428日下午,科技处处长毕文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姜枫、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董恒平、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劲松、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苏磊、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助理刘超、计算机学院院长助理高广银等一行8人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公司泰州分公司,就科研与社会服务合作进行首次对接。泰州分公司集团客户部经理陈超、副经理马亮、孙谦晨、5G和工业互联网组组长姚、软研组组长唐明霞、海陵营销中心高校组组长凌乐乐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毕文健对学校的发展历史、科研服务地方的系列举措进行了介绍。她期待双方在科研与社会服务方面建立全新的合作发展框架和落地举措。与会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科研副院长则分别介绍了各学院的特色专业、科研团队、方向及可提供的科研服务。



陈超介绍了移动运营商近年来的转型动作以及在政企、5G、无人机、智改数转、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取得的成果。姚、唐明霞分别介绍了智改数转与政府合作相关情况及软研团队的基本情况。

本次交流会是双方就科研与社会服务合作的第一次对接会,双方就智改数转领域科研和社会服务的合作空间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共同参观了智改数转孵化基地,会后,双方将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科技、信息、阵地等不同方面的资源,达成科研与社会服务战略合作方案。

                     作者:鲍爱军  编辑:孙康康  审核:毕文健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