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夯实教学基本功 以赛促教共成长——我校新进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23-05-16   浏览量:899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5月13日,我校新进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明道楼2楼成功举行。

大赛共设置“文科、思政课专项组A”“文科、思政课专项组B”“理工科、基础课专项组”三个小组,比赛考核分为教学设计评审、课堂教学评审和教学总结评审三个模块。在各学院(部)推荐的基础上,共有31名教师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为我校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对提升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增强授课技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我校教学工作的长足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备力量。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成长和发展,通过举办系列教师教学大赛,有力促进了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不断优化教育教学方法与手段,为学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作者:丁菲菲  编辑:孙康康  审核:储久良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