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发表时间:2023-05-22   浏览量:863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孙康康  编辑:   审核人:许子健

5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以中心组学习会和读书班相结合形式组织开展集中理论学习,继续认真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5月18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我校组织中心组成员赴泰州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展体验式学习。泰州海陵区委常委、海陵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王鹤、泰州东部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亮出席交流研讨并陪同参观。


参观园区(文化创意产业园)规划展示馆


开展联学共建、交流研讨


座谈中,校党委书记刘逶迤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并指出学校始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围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目标任务,落实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发展的统筹布局,希望学校与泰州文化创意产业园能够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交流和探索,共同促进产教学研深度融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王鹤对我校读书班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以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为契机,双方通过系统学习、深入思考、研讨交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解决实际问题的新本领,为双方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结合各自的工作畅谈了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走进泰州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展实践研学,通过实地参观和校企互动,理论与实际相联系、认识与实践相结合,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科技人才重大战略部署找到了落脚点、着力点,为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强动力、添活力、聚合力。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