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一院一区 百企千题】我校与中国移动泰州分公司客户部签署“党建和创”共建协议

发表时间:2023-05-24   浏览量:777   信息来源:科技处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5月22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客户部“党建和创”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明德楼会议室(二)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杨同标出席会议并致辞,泰州移动集团客户部经理陈超、美云智数国内渠道总监江宝仁等一行及我校相关二级学院院领导到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毕文健主持。



来宾一行首先抵达学校智改数转实践基地——智能制造技术中心。毕文健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带队参观中心,殷劲松对平台架构、设备以及基于平台开展的人才培养、技术研发进行全面介绍,企业专家对我校致力于智改数转领域人才培养、科研及社会服务所打造的高水平、综合性、实景式平台表示高度肯定。


 

杨同标为本次签约仪式致辞,并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及近年来学校大力推动“一院一区 百企千题”科研服务地方专项行动的战略与设想、系统化举措。



会上,美云智数公司对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泰州移动介绍了“智改数转”孵化基地。

陈超表示在4月末第一次对接后,经共同协商、充分酝酿,决定以党建为引领,聚焦智改数转,开展党建、科研、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多方位合作。









毕文健、殷劲松、刘海波分别代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客户部党支部签署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是地方大学、地方龙头企业、行业龙头企业的深度碰撞和探讨,将为下一步三方优势互补、项目落地、合作实质性启动奠定基础。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发展、聚力发展、融合发展,立足各方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资源优势,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聚焦智改数转,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促进双方合作共赢,共同服务泰州高质量发展。

     

                              作者(初审):鲍爱军 编辑:孙康康 终审:毕文健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