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校举办主题教育校园书画作品捐赠仪式

发表时间:2023-05-24   浏览量:882   信息来源:宣传部、城建学院   作者:刘银华  编辑:   审核人:许子健

5月22日下午,我校在躬行楼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校园书画作品捐赠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刘逶迤、副院长兼后勤保卫处(部)处(部)长王亚军、泰州东部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文化产业公司总经理纪伟等应邀参加捐赠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杨同标主持仪式。



仪式上,王亚军代表学校接受学生书画作品捐赠。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城建学院学生将自己精心创作完成的50幅优秀作品捐赠给母校,既饱含了同学们对母校的真挚情感,也展示了艺术类专业优异的教育和建设成果,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杨同标代表学校为学生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宣读《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关于2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和文创产品设计大赛的通知》。杨同标表示,明年学校将迎来建校20周年,希望城建学院师生积极踊跃参加校庆标识征集和文创产品设计大赛,用心用情用力创作,用向上向善的艺术作品展示南泰科20年的发展历程,传承南泰科文化,发挥文化育人功能,增强南泰科人的文化认同感与归属感,提升师生校友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刘逶迤为城建学院颁发捐赠荣誉证书,对城建学院本次毕业设计展的成功举办表示诚挚的祝贺,向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创作、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逶迤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捐赠仪式既是学校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具体体现,学校将珍惜并运用好这批作品,发挥好艺术作品的审美功能、教育功能,用艺术熏陶和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励干部师生员工。他强调,广大师生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系统、科学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创作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将个人的奋斗自觉融入新时代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实践中,为增强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贡献聪明才智。



最后,刘逶迤热忱期盼即将毕业的学生明年能重聚母校,追忆求学岁月、畅叙同窗深情。捐赠仪式结束后,大家共同参观了2023届毕业生艺术设计展并合影留念。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