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成果汇报会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3-05-25   浏览量:644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5月24日下午,2022年度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成果汇报会在明理楼511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静、院长助理毛平、学生党支部书记江洁、外院相关教师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汇报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21级团支部书记陆柳蓓同学主持。





汇报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对项目作全面概述和展示,详细汇报了团队成员、选题依据、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完成情况、创新特色,研究技术路线,实际应用价值、创新点、研究意义等情况。




在答辩提问环节,评委们针对项目的理论基础、研究方法、实施过程、实践效果等内容进行了指导和交流,并对诸如研究方法、研究意义及后续研究方向等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

答辩结束后,评委们对此次项目的答辩给予了肯定,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本次结项答辩2个省级项目均顺利通过了验收结题。今后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持续有效扩大大创项目的实施范围,充分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通过严格实施项目过程管理,切实发挥好大创项目对学生创新创业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和锻炼作用,进一步探索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新路径。


作者:毛平  编辑:孙康康  审核:白静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