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环药学院举行“金斯瑞奖学金”颁发仪式暨金斯瑞生物招聘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3-05-26   浏览量:684   信息来源:环境与制药工程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5月19日上午,环境与制药工程学院在远航报告厅举行了“金斯瑞奖学金”的颁奖仪式暨金斯瑞生物招聘宣讲会,金斯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多肽生产一部高级经理卜宗磊、校园招聘负责人康蕾、校园招聘高级专员卞竣标,环境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孔晶及制药工程专业师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上,孔晶与卜宗磊发表讲话,分别就校企双方的合作过程、金斯瑞生物的概况及近几年在金斯瑞生物实习、就业的学生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随后,孔晶、康蕾为制药工程专业的13名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



为促进院企双方长期、深入合作,双方就合作形式、学生的实习过程管理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并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



最后,卞竣标就金斯瑞生物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企业现状、未来的发展前景及目前的招聘岗位、学生待遇等诸多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邀请了在金斯瑞实习的19制药的施柯羽同学就自己的实习体验、实习过程进行了成果和心得分享。在问答阶段,招聘方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作者:王翼  编辑:孙康康  审核:孔晶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